辦公室、工廠專業搬遷
規劃完整搬遷流程動線,不加價,收費合理!
室內設計師提供壁癌防治、防水抓漏,全程使用A級防水材
改建工程,免付費諮詢

首頁  •  worth 論壇 • 網域名稱討論     • 

Lin商標大戰 註冊搶光光

發言人:小白


Lin商標大戰 註冊搶光光


看好台裔NBA球員林書豪火熱表現帶來的商機,國內企業近期搶著註冊包括「Linsanity.com.tw」與林書豪的繁、簡體中文網域名稱,「林來瘋」商標權爭奪戰已在醞釀中。

林書豪暴紅後帶起的林來瘋(Linsanity)一詞(林書豪英文姓名Lin 與insanity的結合),已成為知名用語。林書豪高中教練數年前就先註冊Linsanity.com網址,林書豪走紅後,這網站知名度大增。

林書豪在NBA一鳴驚人後,身價水漲船高,美國富比世評估,僅林書豪的名字就價值四億台幣,更別說林書豪的台裔背景,讓他在亞洲市場擁有高知名度。國內企業已嗅到商機,近一周跟林書豪相關的網域名稱已被註冊一空。

網域名稱是網路上的「虛擬門牌」,如同電話號碼一樣,一個響亮又好記的網域名稱,是兵家必爭之地。

看好林書豪商機,近一周包括「Linsanity.com.tw」、「林書豪. 台灣」、「林書豪.tw 」等英文、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網址,陸續已有企業搶先註冊。

一位註冊林書豪相關網址的業者昨天表示,「(註冊網址)是想搭林書豪的順風車」,但坦言「還不知道要如何使用這個網址。」

國內一位商標律師昨天指出,「林書豪熱」也將讓相關商標變得搶手。這名律師說,目前包括「林書豪」、「林來瘋」等都還沒被申請成為商標,他透露,已有客戶向他打聽相關申請事宜。【聯合報】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提供不動產土地、租屋買屋、店面透天華廈、公寓套房別墅、辦公大樓。
    廣利不動產-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--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、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
    完整房訊,房屋、店面熱門精選物件,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,房屋租賃、買賣資訊透明,交易真安心!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