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各式廣告招牌有專業設計規劃及製作團隊
銀行業者共同供應契約廠商,歡迎洽詢
搜尋引擎拆鐵皮屋、拆廠房、大型廢棄物清運
一通電話,馬上為您服務!

首頁  •  worth 論壇 • 保險資訊     • 

旅平險分三大類

發言人:克薩姆



民眾吃喝玩樂同時別忘了先替自己打造完整的防護網,其實只要透過三種保險,就可包辦吃、喝、玩、樂的保障,好好享受假期!



假期出遊不是只有交通上的安全可以透過保險來保障,萬一在外吃壞肚子、突然生病其實都可事先透過保險規劃來防範以求得最妥善的處理。



旅平險可概分為三類:

  一、飛行平安險:只提供搭機時飛機升降期間的保障。

  二、旅行平安險:提供在旅途中發生意外事故全程的保障,還可附加傷害醫療險。

  三、綜合旅行險:除了上述兩項之外,尚包括在海外突發疾病或需海外緊急救援時之保障。



一般消費者向保險公司購買的,就是第二類及第三類,大部分發卡銀行提供的免費保險,則多屬於「飛行平安險」,除了搭機期間,其餘旅途中的風險並沒有包含在內,所以刷卡買機票所獲得的免費保障,絕對不夠。



另外,民眾如果希望吃、喝、玩、樂各方面的保障,面面俱到,最好三種險都買。至於出國旅行的話,最好向壽險公司投保旅行平安險,同時保障意外和海外疾病醫療。



一般而言,產險保障內容只包含意外傷害所造成的身故及醫療;而壽險則包含旅遊期間,全程之意外身故及醫療、海外突發疾病醫療等保障。



「海外急難救助服務」是壽險公司透過海外緊急救援機構,提供給保戶的附加服務,對於經常出國旅遊或常須赴國外出差的保戶而言,是一項相當難得附加保障。



民眾一旦在國外遭遇緊急事故即可迅速並就近獲得協助,目前業界所提供的海外急難救助服務多以醫療、法律及旅遊行政協助居多。


連續假期是國人旅遊旺季,不論出國或留在島內旅遊,壽險業者提醒,購買旅平險能降低旅遊時發生意外事故時的損失;

如要到國外旅遊,可再附加海外疾病醫療健康保險,並仔細比較各家保險公司提供的海外急難救助的照護服務。



圖檔



出遊前投保旅平險的觀念已漸為國人接受,但很多人對於旅平險的理賠範圍不見得了解。

不少民眾以為買了旅平險後,只要是投保期間,不管發生什麼狀況都會理賠。



英國保誠人壽解釋, 旅平險是指被保險人在旅遊期間因意外事故而導致死亡或殘廢時,才能獲得理賠

如果在旅遊途中,因生病或受傷而發生的醫療、住院及緊急醫療轉送等費用,並不在旅平險的保障範圍。



此外,根據ING安泰人壽統計,每年1月、2月、7月、8月是國人旅遊旺季,民眾最常使用海外急難救助服務的原因並非重大意外傷害,反而是腸胃炎,主要是出國時常會遇到水土不服的情況,尤其在兩岸直航包機後,國人到中國大陸旅遊的機會將更頻繁。



ING安泰人壽建議,消費者出遊前,不妨選擇有附加「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」及「海外突發疾病門診醫療」費用給付的保險公司



已經投保醫療險的民眾,出國前投保旅平險最好還是附加「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」及「海外突發疾病門診醫療」。

保誠人壽認為,因為這兩者與醫療險一樣都是保障因疾病引起的醫療,

但國外沒有健保分攤費用,民眾在海外診療費用往往高於台灣,有必要在出遊期間拉高保障額度;

此外,加保一天1,000元的海外住院醫療險的費用只要多付幾十元,卻可提高保障。



ING安泰人壽建議,出國的民眾投保旅平險前,可以比較海外急難救助服務內容。

因為各家保險公司對於服務內容、對象、海外停留限定時間及相關服務費用的規定都不同,

部分業者規定須投保一定保額以上才能享有,也有些保險公司適用所有保戶。



業者建議,民眾投保前最好詳細詢問服務內容,並牢記保險公司24小時「海外急難救助」專線

例如記在隨在的皮夾裡,才能在需要時確保自己的權益。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醫療保險
    透過專業壽險諮詢,規劃個人醫療保障的保單可供選擇。
    保險諮詢網
    維護本身應有權益,選擇最適合自己且最有,利的保險方式,同時讓您家人得到安心保障
   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
    汽機車強制險、旅平險線上24小時投保,意外、醫療、壽險及保險理財

  • 發言人:小敏

    我們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給這位保險專員服務的喔 網址: http://www.worth.com.tw/

    所以我都會介紹給我們親人及朋友 另外您也可選擇其他的先去做電話的詢問 直接在yahoo或google搜尋保險公司 保險專員就會有很多的資料了



    優點:有口碑,服務親切,人很負責任又專業,十多年的保險經驗

    缺點:服務內容並不是能符合每個人的需求,每個人需求不一樣需要找適合自己的



    發言人:戴淑芬

    你可以到這網站輕鬆估價網有有數家保險專員

    可以輕輕鬆鬆諮詢,何必浪費太多時間在尋找保險專員

    十多個保險專員同時線上諮詢,精準諮詢,諮詢最容易,給你最專業的規劃,消費不吃虧


    輕鬆估價網: http://www.questions.com.tw/

    保險線上諮詢填寫: http://www.questions.com.tw/cdform/send10.php


     

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